(⑉• •⑉)

某某A:

铁人漫画个人刊 密码 9j03【纯英文】


铁人漫画及指南下载(616主线全,MA铁人全,终极铁人部分)


【感觉可以对着这个简介下载上面那个】


无敌铁人漫画 密码5h55【纯英文】


近十年漫威宇宙“大事件”漫画阅读顺序!


懒人补漫:钢铁侠经历科普:自翻漫画向-Iron Man(铁人/钢铁侠)普及 及其大事件经历介绍


漫画向-铁人 ironman 主世界外其他平行世界钢铁侠介绍


【CI汉化组译稿】25个最棒的铁人故事!








【资源是我自己找的,并不是我的】


【如果以后我还能找到什么好资源,我会放到这里的】


【没有tag,一切随意】


【我果然还是喜欢616更多一点】【不过还能再补补,问时间线的可以看


懒人补漫:钢铁侠经历科普:自翻漫画向-Iron Man(铁人/钢铁侠)普及 及其大事件经历介绍


从铁人视角看的,估计还能看的好玩点,挺适合铁粉的23333】

评论

热度(10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